猫-恶魔-死神

注意病娇猹
可能有角色崩坏
是脑洞大开的文?是歌?
注意,注意,注意
文笔很差,真的差
接受往下看,不接受请退出

frisk,你知道吗?
你掉下来那一刻
我苏醒了
第一眼看见是你
我爱上了你
很奇怪吧?
我对你
是一见钟情

frisk,你知道吗?
我很嫉妒大家
大家拥有你的爱
我不喜欢你的眼里有大家
我只想要你的眼里只有我
我……

frisk,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
你为什么要宽恕伤害你的怪物?
我很讨厌……

frisk,你知道吗?
我是很讨厌人类
唯独你
我不讨厌
但是你的眼里没有我

frisk?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为什么那么悲伤?
你为什么那么爱他?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为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不爱我
那么
我要你的决心
我要你的身体
我要你的一切

frisk,你看起来不错
我喜欢你的眼
那么专注看我
我喜欢你的嘴
声音为我而响
我喜欢你的身体
摸起来感觉不错
不过,可惜
你的表情
我很不喜欢
为什么那么悲伤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所认识的怪物
一个都不在了
对了
也包含了你的喜欢的
我不喜欢他
所以
我特意好好对他
开心吗?
我觉得也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客们,我错了
我觉得写的惨不忍睹
……有什么提议,多多评论吧


评论(2)

热度(13)